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任務……任務……煩死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務……任務……煩死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任務……任務……煩死我了! 標籤:任務作文

  你好,我叫胡嘉科,任五(2)班的中隊長。你可知道,當中隊長可不好受,每天忙這忙那,實不相瞞,有時我幾乎連喝口茶的功夫都沒有……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那就一一給你介紹吧!

  首先,我每星期二得去隊室開會。每當到了星期二放午學時,我總是急急忙忙地回到家,三下五除二地吃好飯,又慌慌張張地來到學校,要知道,遲到可是要受批評的!到了隊室,絕對不會馬上開始討論事情,因為還有些小班的小幹部沒來。過了一會,他們才慢吞吞地來了,討論會議又得講一個多小時,中午山一樣多的作業還等着我去完成呢!

  還有,每星期二、四中午,我又得去播音,這也算不了什麼,小菜一碟。可是每星期一還要檢查全校各班的“黑板報”、“老師的話”和“展示台”。自己班的展示台還要我來布置呢!另外,我們班值周的時候,我還要檢查眼保健操、早操,晚上還要和幾個同學檢查全校的衛生……我的天哪,上帝,饒了我吧,我已經快累垮了,能不能讓我休息一會呀!

  最後,我再聲明一下,作文,可惡的作文,它也浪費了我玩的時間,每次寫作文,我都感到頭疼。這不,老師又布置了一項新任務??寫作文。唉!沒辦法,老師的命令可不能抗拒啊,說干就干,我就寫下了這篇作文《任務……任務……煩死我了!》讓我輕鬆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任務……任務……煩死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務……任務……煩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