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任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任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任務” 

  老師的作業就是我們的任務,但是我的任務還有一點,可能有的同學的已經做完。我有五天去北京比賽了,所以有五天沒寫作業。 

  我們來討論一下老師布置的作業吧,我覺得老師布置作業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我在這裡發表我自己的看法:我覺得我們經歷了一個學期的辛苦學習,好不容易放暑假,我覺得應該布置稍少一點,暑假是孩子玩的一段時間。我知道老師布置作業是因為讓我學到更多,不要把以前學的忘掉,我也不是不想做作業,可是布置太多了小孩好不容易放暑假,就被作業折騰得神魂顛倒,沒心情放鬆了,和不放假不都是一樣嗎?我知道老師布置多作業,雖然我們做學生的在叫,但是我們心裡也是感激老師的,只是我們想在暑假裡放鬆一下,準備下學期的“戰鬥”,戰鬥的精神是不會被毀掉的,但是累也能把戰鬥的精神給累倒的!所以老師布置多作業也不是不對,只是想在暑假裡放鬆,老師可能也想到了這點,應該跟我有同感:暑假布置少作業,有的同學會玩瘋的,如果有的同學玩瘋,暑假作業沒做,老師,請你們把心裡的作業布置給玩瘋了的同學。 

  老師,我們會好好完成你們布置得暑假作業,不管多還是少,上面只是我的看法,但是不管多不管少,我們都會儘力認真完成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任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