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伸出你的一雙手——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一雙手——保護環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不斷推移,無數工廠和化學物質研究基地也不斷的增加,增加,再增加……並且不斷肆意的破壞周圍水.草.樹.木。一天天過去了,綠色的環境也將要跟我們永別了! 

  人們常常提倡“保護環境,保護家園”,還舉辦一些大型的環保活動等,耗費大量的資金。其實,那些都是徒勞的。要徹底根治污染環境這個弊病,主要還是靠每一個人的汗水凝聚起來的。我認為要想使污染的環境有所改變,還是要經過政府專門派人去檢查與治理,領導要常常帶着人去一些大型工廠去檢查 ,並且對相關污染單位要進行處罰和批評。 

  不僅要這樣,還要發動起所有的公民。 

  ——經常派遣人去植樹造林,並且常常在電視廣播等傳播設備上做大力的宣傳,告訴大家:“伸出你的一雙手——保護環境”這個標題,感動人們,發動人們,為國家的建設而努力。 

  這樣一來,時間又不斷的推移,而環境卻煥然一新,逐漸轉好,到處都是樹木花草,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到處是山清水秀…………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伸出你的一雙手~~彎腰,簡間單單的幾個動作,便可以造下一棵參天大樹。 

  俗話說的好:前人栽樹,後人乘涼。所以,為了我們子孫後代着想,為了我們祖國的建設着想,為了每一個人的利益着想。來吧朋友,伸出你的一雙手——保護環境吧!也許你無心插柳柳成陰,也許你無心栽樹成林。但不管怎麼樣,動起來吧,說不定哪一天,一片著名的樹林曾經就是你的傑作呢! 

  舉手之勞,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一雙手——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一雙手——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