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公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甜心公主長得小巧可愛,眼睛水靈靈的,十分惹人喜愛。

  甜心公主,她穿的衣服永遠是最華麗的,質量最好的。因為爸爸是國王,媽媽是王后啊。每天換一套,每天換一套……

  彷彿已經不再是公主,而是美麗的小仙子了。哎……

  甜心公主,不過,她確實是個甜心公主。她也很會管理國家。這個國家從她出生起,就開始愈來愈強大。大家都認為,一定是有仙女在暗中幫助甜心公主的吧!

  甜心公主,原名為甜果。英文名為candytianya。哈哈,加一個甜,哦,真是甜甜的感覺啊!

  甜心公主,個性也很有趣的哦。瞧,她喜歡繪畫。畫一隻丹頂鶴,彷彿會飛一樣的;畫一朵野薔薇,彷彿會搖動一樣……她喜歡唱歌。歌聲如同百靈鳥一般清脆、動聽……她也是非常心靈手巧的,看,綉出一隻梅花鹿,彷彿會跑一樣的……

  沒有人不說甜心公主不多才的。

  據說,甜心公主從小就跟這一位仙女學武藝,學藝術的呢!不過,不管怎麼樣,甜心公主始終沒說出這件事。

  六年級:藍色的野薔薇

您正在瀏覽: 甜心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