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無知的,是好奇而淘氣的,是幼稚的、是快樂的、、、、、、在我的童年裡發生的事情如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繁多。雖然童年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是在童年裡發生的事仍然是那樣清晰。 

  在我六歲的時候家裡就安裝了電話,我多麼想接一通,想聽聽電話會發出什麼聲音。於是我天天望着,盼着電話鈴響起來。 

  “鈴—”終於有一天電話鈴響起來了,是爸爸打回來的,媽媽忙給我接,我興奮不已。心想:電話會傳出什麼聲音呢?爸爸能聽清我的聲音嗎?我該說些什麼好呢?我小心翼翼地把電話拿起來,用最響亮的聲音說:“是爸爸嗎?”“是的!”爸爸說。媽媽在一旁微笑着。 

  聽到爸爸的聲音我即興奮又擔心。電話這麼小,爸爸在裡面一定很難受。我一定喲啊救出爸爸。於是,我使勁的拍打話筒,可是爸爸並沒有出來,這下子我絕望了。哭哭啼啼地說:“爸爸在裡面出不來了。”媽媽詫異地看着我說:“傻丫頭,你爸爸不是在話筒里,話筒只是把爸爸的聲音傳過來而已。”這下子我才恍然大悟。 

  雖然已經過去了好久了,當時的我真幼稚,現在想起來真好笑!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