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它幼稚而可笑、它愉快而充實、它絢麗而多彩......童年時的美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自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喜歡教師這個職業。小時候的我經常玩老師和同學這個遊戲,一次我沒有夥伴,覺得沒意思,就拿我的小玩具當學生,我自己當老師,玩起了老師和同學的遊戲,在玩的過程中,我彷彿真的成為一名教師,拿着教鞭,點着黑板,“同學們”很認真。每次玩這個遊戲我都會更加喜歡教師這個職業,同時也激勵我樹立了遠大的理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記得還有一次,我把那雙髒的不能再穿的襪子放進水盆里,準備把它洗乾淨。就在這時我發愁了:洗衣粉被媽媽放到哪了?突然我看到旁邊有一袋白白的東西,就小心翼翼的拿了一點放進水裡,搓洗襪子,可是襪子怎麼也洗不幹凈,那白白的粉末緊緊的粘在襪子上。這是怎麼回事呢?正在我迷惑不解的時候,媽媽出現在門口,看見我的所作所為,逗得哈哈大笑,原來我把奶粉錯當洗衣粉了。 

  我的童年不但快樂而且還很忙碌。媽媽一有時間就陪我看書,還讓我學了一樣樂器——小提琴。我雖然很忙碌,但是我覺得很充實也很愉快。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漸漸長大了,但我卻對童年時的生活難以忘懷,它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