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4)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果果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昨天,玲玲和同學過完了生日,這生日美的妙不可言,果果不停的說:“地球上的好玩東西太多了,我們天國可沒有這麼好玩的東西,我下次回天國的時候一定也在我的國家弄一個這麼好玩的生日會。” 

  第二天,玲玲上學去了,果果悄悄地鑽進了玲玲的書包里,她想看看所為的學校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果果懶洋洋地躺在書包里,一陣“嘀嘀”的響聲把果果嚇了一大跳,她探出頭來看是什麼東西吵醒了她,一看就被眼前的景象所景象吸引了:一座座高大的像城堡一樣的建築物,一輛輛開的比鳥飛的還快的汽車……進入她的眼帘,不一會兒,學校就進入果果的視線了,玲玲走進學校隨着音樂的節拍一邊走一邊跳,果果沉醉在這優美的音樂里也一起跟着手舞足蹈,玲玲踏着節拍走進了教室,放下書包和那些同學一起大聲地讀起書來,教室里書聲琅琅。 

  “丁零零,丁零零 ……”是做早操的時間了,全校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在燦爛的陽光下做起早操來,果果在天上看去像一幅美麗、壯觀的圖畫。果果被感動了,她也學着他們的樣子,做着早操,果果感覺她好象又回到了她盼望已久的自己的家鄉 ——仙女的天國。 

  上課了,老師教同學們各種各樣的知識,果果對知識這東西很有興趣就聽了起來,果果她越聽越入迷她想:“我一定要把這個有趣的知識帶到天國去,讓他們學到知識裡邊這特別東西。”鈴聲響了,下課了,果果讓玲玲帶她去學校里逛逛。玲玲奇怪的問:“你什麼時候來的?”“我一直躲在你的書包里,還聽了你上課呢!快點,我等不及要看了!”果果迫不及待的說。“好好好,我帶你去。”玲玲無可耐和地說。 

  學校里的東西真讓果果看地眼花繚亂:圖書館、會議室、食堂、體育館 ……各各都讓果果讚不絕口。現在果果如痴如狂的喜歡上了學校。更讓果果高興的是:玲玲答應果果每天都帶她去學校!

  

  (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