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養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會使人緊張,會使人快樂,並且還會深深刻在人們的腦海中。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第一次養狗。

  還記得上學期的時候,我的學習壓力還不是很大,我一直想養一隻寵物,但是一直都沒有好看的,所以就一直都沒養。一天,我去孫穎家玩,一進她家門口,就有一隻小狗跑到我的鞋上,蹭蹭我的褲腳,這隻小狗可愛極了,它只有手掌這麼大,一身棕色的毛,兩隻小耳朵平穩地搭在它的小腦袋上,大大的眼睛黝黑髮亮。看到它,我有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這天,我沒心思玩了。一直央求孫穎把這隻小狗送給我,孫穎看我這樣喜歡這隻小狗,就把這隻小狗送給了我。就這樣,我有了一個小寵物。孫穎告訴我,它喝奶,把香腸切成小肉塊它也會吃,它在一個月後才能洗澡。我在孫穎的聲聲叮囑中離開了他們家。帶着小狗回到了家。

  有了小狗,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給小狗起名字了。我說,這是孫穎的小狗,當然應該叫大穎了!可是,媽媽說這隻小狗的皮膚十分像宋小寶,就叫小宋吧!我同意了,於是,小宋這個名字誕生了。折騰了這麼半天,小宋一定會餓了吧,於是,我拿來一個小碗,裡面放了點碎了的香腸,一個小碗里放了點牛奶,還用紙盒給小宋做了一個小家。我把小宋放到了小家裡,把食物也放到了裡面。可這小傢伙居然看了一眼就趴下了。我還以為是他不餓,但是過了一個小時后,我看了裡面的食物,還是一點沒動。我問孫穎,孫穎說,他現在和你不熟,你摸摸它的頭,和它玩玩。我照辦了,但還是沒成功。這時已經晚上了,我和他都該睡覺了,我睡覺了,可他卻沒睡,一直在小聲叫着。我猜他一定是想孫穎了,可也沒有辦法了呀。我只好不管他了。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看到媽媽正在和小宋玩得正開心呢,我問媽媽是怎樣做的,媽媽告訴我,小動物和人一樣,要用心。我恍然大悟,我看着小宋,心想,我一定會慢慢讀懂你的!

  以前我以為,只有人才會有感情,可我現在明白了,有生命就會有感情!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事要用心。我一定會記住這個感情豐富的小傢伙的!

  鐵路小學六年級:孫水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