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池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旁邊曾經有一個美麗的小池塘,它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從我家的窗口眺望小池塘,一叢叢蘆葦就擋住了視線,美麗的小池塘若隱若現,像一位姑娘用紗巾圍住了臉,只剩那雙迷人的眼。要是在早晨,小池塘前就罩上濃濃的霧,太陽冉冉升起后,鳥兒就揭開了自然的“窗帘”,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油菜花的波浪連綿起伏,那金黃的顏色,映着藍天,映着白雲,映着可愛的池塘,顯得格外和諧,格外耀眼。 

  到了星期天,我有事沒事就往池塘那兒跑。在那裡,我可以摘下路邊的野花,讓它們飄逸洒脫地落入池中;也可以假裝去捉魚,看看魚兒那極為理想的“流線體”,還可以坐在石頭上,編一個故事,猜想這池塘的來歷,讓想象力得到最好的發揮。看着這蘆葦遍布池中,我又想起了北大荒的草塘。呵!這小池塘不也是小草塘嗎? 

如今,小池塘被人填了起來,但我不會忘了它。我,會在記憶的長河中,努力尋找它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