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版《昨天、今天、明天》——我的六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昨天、今天、明天》——我的六年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版《昨天、今天、明天》——我的六年級 標籤:我的六年級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感恩的六年作文 難忘的六年作文

回望昨天,那個年少無知的我,浪費了多少金錢都買買不回的時間,也因為貪玩錯過了多少把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可是,我不曾悔改,總以為自己多麼了不起,什麼都會了,什麼都知道了,其實自己什麼都不會,即使會了,也只是膚淺的了解。我好像是夜郎國的夜郎侯,以為自己的國家多麼遼闊、繁華,其實,只是一個小國家罷了。貪玩,伴我虛度了昨天的美好時光。 

  今天面對自己越來越差的成績,番然醒悟。越來越明白事理,越來越要面子和自尊,已經長大的我,也該總結一下自己昨天的無知。課前不預習,課上不認真,課後不複習,是我最大的缺點。今天,我要學會課前要讀課文、理解新詞的意思和主要內容……課上要認真聽,要仔細做筆記,用心思考問題……課後要複習筆記和課上所學的知識,並要做到多練、多寫、多背這三個課後的重要問題。當然,不僅要認真學習,還要多鍛煉,才能有一個好身體,好成績。 

  明天,是我實現夢想的地方。因為“多一份耕耘,才會多一份收穫。”希望我播下的夢的種子快點發芽。 

  希望我愧疚的昨天,能讓悔改的今天和成功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版《昨天、今天、明天》——我的六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昨天、今天、明天》——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