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金錢的觀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金錢的觀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這個社會上人們當前最需要的絕對是錢,為什麼這樣說呢?很簡單,人們現在是處處靠錢維持着生活,我們現在最缺少的是錢,這當然是窮人家發的心聲,而那樣富裕的家族們,對金錢的看法看法不同。當然,我想世界上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有錢,我可能也是吧。

  人們在這個社會上生活,錢是窮人必不可少是,一般的窮人家可能就是因為沒錢,而得疾病死亡;有的就是因為沒錢買食物而餓死,窮人並不是墮落,他們也會發揮自己的優點而取得成功找到好的事業,從此和家人過着幸福的生活,這是每個窮人都盼望的,當然,有的人也不在乎錢這東西,他們覺得錢也沒什麼好的,他們覺得錢再多也沒用,最多就滿足自己的奢侈生活而已,只要自己好好活下去就滿足了,我想這種人在目前的社會上是最多的,我想我也是吧,這些點子看出了窮人們對金錢的不同看法,從中我們可以知道,窮人們還是很需要錢的。

  錢的確是有許多作用,錢可以製造假象,也能夠買到真實,有些人過於貪婪錢,去印假鈔票,最後受傷害的還是自己,有的人為了錢寧願去做別人的一切事情,他們是怎麼想的,我簡直是無法想象。錢真的是萬能的嗎?錢什麼都能買到嗎?我想肯定不是的,錢一定有買不到的:

  錢能買到雞蛋,但買不到鮮血。

  錢能買到床,但買不到睡眠。

  錢能買到車,但買不到速度。

  錢能買到化妝品,但買不到美麗。

  錢能買到書籍,但買不到知識。

  錢能買到藥品,但買不到健康。

  錢能買到賀卡,但買不到情誼。

  錢能買到樹,但買不到大自然。

  ……

  錢並不是萬能的,我們不要太重視錢。

  有些有錢人真的是不在乎錢,他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大把的浪費錢,在鈔票上亂寫亂畫,撕鈔票……這才是真正的奢侈生活,這些有錢人不怕一切,他們有實力,你不能把他們怎麼樣,你只能嫉妒他們,嫉妒他們什麼?這才是真正的有錢人,他們對金錢就是毫不在意,但他們的確生活的很棒,或許有許多人都很羨慕他們。錢真的是可怕。

  錢有它的好處,也有它的壞處,只要自己好好生活下去就行了,不要太看重錢,錢沒什麼好的,當然每個人對金錢的觀念是不同的,最後的結果,還是看你自己了,加油吧!

  都江堰紫萍鋪學校六年級:王熠

您正在瀏覽: 對金錢的觀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金錢的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