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那個村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個村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村子,它在市中心,我在那裡生活了十年,那裡有我許多好朋友,還有許多的快樂的回憶。可是自從我們家搬到另外一個地方,算算離開那個村子有一年多了,我非常地懷念它。 

  我是和那個村子一起成長的,媽媽說,我剛出生就搬進村子來了,當時村子也剛剛建好,到處是泥土和新栽的小樹苗。現在的小樹苗早已長成大樹了,四處綠草茵茵,整潔的小路,美麗的中心廣場,我經常和小夥伴們在那裡捉迷藏,大人們怡然自得地村子里散步、活動、或者坐在花池旁邊聊天,小孩子在村子里自由自在地玩耍。村子里還經常有許多晚會,老爺爺、奶奶們在台上表演着歡樂的歌舞。 

 我最喜歡村子里大大的游泳池,我在那裡學會了游泳,還有樓下那香噴噴的麵包屋,每天放學后,奶奶都會在那買一個新鮮出爐的蛋糕等我,現在想起來都流口水啊…… 

  我經常央求媽媽帶我回去和村子里的“老”朋友一起玩耍,然後離開的時候總是依依不捨地和她們約好下次再來的日子。 

  真的懷念那個村子啊,它的名字叫蓮花北村。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個村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個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