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營之旅(四年級的作品請見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之旅(四年級的作品請見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軍營之旅(四年級的作品請見諒)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四年級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來到軍營那比我相象得大很多,一進門口一架戰鬥機迎面而來,鑲嵌在一個粗壯的 石柱上,像一架真的戰鬥機在天空飛翔。一陣清脆的列隊聲傳入耳邊。那的環境很好,到處都可以到清新空氣;看見寬闊的操場上戰士們正在操練。 

  下了車導遊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宿舍,走進營房我看見他們的被子和刀切的一樣整齊。我們離開了營房又參觀了飛機。一架架飛機像威武的戰士們一樣整齊排成一行。我還認識了好多飛機,有殲5,殲6,殲7┉┅┅讓我最難忘的是隊列的表演。只見大哥哥們一個個站得象青松一樣筆直,象刀切的一樣整齊。隨着命令下達,他們左轉,右轉,向後轉,正步走,跑步走,身轉的同樣快,腳抬的同樣高。教官還教我們各種動作,什麼稍息,立正,向左轉,向右轉┅┅各種姿勢,雖然我們做的不大好,但我們學的很認真。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上午過去了,我在軍營里渡過了最快樂的一上午,因為它讓我領略了軍人的風範。

您正在瀏覽: 軍營之旅(四年級的作品請見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之旅(四年級的作品請見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