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營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是一段充滿淚水,汗水和歡笑的日子,這是我們第一次與軍人近距離接觸,體驗軍人生活的酸甜苦辣。 

  圓圓的心愿圓圓的情,圓圓的願望圓圓的夢。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軍營,我既興奮,又緊張。“抬頭挺胸”!“立正”!“稍息”!“站軍姿時要挺胸收腹,腳尖打開約60度。!這是班長嚴歷的口令聲,我的軍營生活就從這裡開始了。我們掌握“立正”,“稍息”之後,班長讓我們站10分鐘的軍姿,絲毫不準動。他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我想:這我平時沒練過,肯定難以按指定的要求做到。果然,在這短短的10分鐘里,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考驗,都是煎熬。霎時,我身上好像有無數只螞蟻在爬,非常難受。正當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突然看到在烈日下艱苦訓練的解放軍叔叔,他們這麼艱苦地訓練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保衛祖國。而我站在樹陰下,站在這麼涼爽的地方都頂不住嗎?不!我在內心吶喊: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我們一動不動地站了好長時間,雖然我們站在樹陰下,但我已經汗流浹背,口乾舌燥,因為我從來沒有在這樣炎熱的夏天裡站那麼長時間,但今天我經受住這樣的考驗了,我體驗到了軍營生活的辛苦,懂得了軍人們為了保家為國而捨棄個人安逸生活的高尚品質。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學到了許多東西。我們從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變成了一名名副其實的小軍人。7天的時間雖然很短,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又難忘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