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蠍 標籤:天蠍作文 天蠍座作文

  太陽高高掛,我熱得受不了,決定去買根冰棒解熱。於是向超市走去。

  在一棵大樹下,我發現了一隻天蠍,好大好大,他不知怎麼的腳朝天,頭朝地,橫躺在路邊。瞧他那狼狽樣,一改往日威風的樣子:使勁揮舞着六條粗壯的腿,腹部不停得搖來搖去,一隻自以為榮的大鉗,無耐地來回擺動。我見了,一下子“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心想:天蠍啊天蠍,平日里,你有多威風,可以稱的上是昆蟲之王。但今天你......,哈哈!於是,我便順手拾起一根樹枝,伸到天蠍旁邊,輕輕一挑,天蠍就翻了個身。嘿,這傢伙一下子就神氣起來了,什麼也沒表示,大搖大擺地飛了。不管他,買冰棒去。

  吃着冰棒,我又來到那棵大樹下,那隻天蠍又仰着身子躺在路邊了。“老哥,你是不是倒了八輩子的霉,一天摔倆跟頭。這次我可不幫你了,你‘自力更生’吧!”我朝他嘟囔着。只見天蠍搖着腦袋,企圖用大角翻身。不愧為昆蟲之王,一會兒工夫,他便使勁用大角頂地面,使出一個漂亮的“後空翻”,緊接着調整平衡,輕輕着地,最後不緊不慢地飛了。“好!真厲害......”我拍手叫好。

  一隻小天蠍能靠自己的努力翻身,那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天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