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網事乾杯(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網事乾杯(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網事乾杯(2) 標籤:網事作文 我與網絡作文

  幸福有時候來得太快,也走得太快。 

  當海出差結束之後,他就從菲兒的視線里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每天,菲兒發瘋似的給海打電話,給他發短信,給他QQ上留言,可是都沒有一點兒迴音。就像一道精美的點心,剛放到嘴邊卻又被從拿走了,那種感覺讓菲兒欲罷不能,這時菲兒才清楚的知道,在這份捉摸不定的愛中,她越滑越遠,漸漸偏離了自己的軌道。菲兒想她是真的愛上他了,無論如何她也要找到他,因為她相信,海不是那種消失得連一聲“再見”就沒有的人。愛情的力量真是太大了,為了排減對海的思念,菲兒也開始在網上發表文學作品,把對海的思對海的情寄託於網絡中,用自己稚嫩的文字描述着與海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有哭,有笑,有愛,有淚的章節,一切的一切在菲兒的心中都變得那麼完美。 

  過了些日子,終於接到海的電話。原來海出車禍了,受傷住了醫院,怕菲兒擔心,他一直沒有告訴她。聽着這些,菲兒在已經泣不成聲了。 

  “傻丫頭,哭什麼,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沒有你的日子我真想你!”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可是嘴上雖然這麼說,菲兒卻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心痛,她為自己不能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去照顧他而難受。她真想馬上飛過去看看海,可是別人都說網戀是見光死,菲兒始終不敢輕易踏出這一步。更何況她和她老公也沒有離婚,也沒到離婚的地步。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一向高傲的菲兒被幾年的婚姻生活打磨成了一個標準的“黃臉婆”,看着鏡中的自己眼角的魚尾紋和日漸衰老的容顏,去見海的信心在瞬間崩潰。但菲兒更怕海結婚後自己更沒有勇氣去見他,更何況這是他最需要安慰和關心的時候。菲兒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在一次次徘徊后,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在五一長假去看他。 

  菲兒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她的朋友,她的朋友都說她瘋了。現在這個社會,好多人已經被社會的七彩色染成了一個個十足的俗人,網絡騙子也是不計其數。朋友說了很多,可是菲兒一句也聽不進,她相信海是一個好人。

您正在瀏覽: 與網事乾杯(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網事乾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