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姿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姿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偉大的母親,在災難發生時,把自己的孩子擁入自己的懷裡,最終她死了,而她的孩子卻活了下來。“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母親對孩子最後一次的愛。 

  這使我想到了另一些感人的故事。在一次泥石流中,所以的房屋都變成了泥土。一對可敬的父母,用自己的雙臂將小女孩舉得高高的,讓小女孩倖存了下來,而他們卻永遠地睡過去了。還有一位母親,在海拔8000多米的山峰,她將自己的孩子裹在懷裡,最終她凍死了,而依然不變的是她那愛的姿勢。 

  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但唯一不變的是他們那愛的姿勢。在它們將自己的兒女擁入懷中的那一刻,已經註定了他們死亡的命運,但他們依然鎮定,因為這是愛的力量!是人世間任何力量也不能與之相比的! 

  愛的姿勢是不同的,但又是相同的。愛的姿勢是偉大的,是無以倫比的美麗!但是在這美麗的瞬間,卻又註定着死亡之神的降臨。在在美麗而又黑暗的一刻,瞬間迸發出燦爛的火花,那是你們的親人在為你們祈禱,那是你們輝煌的生命終結——愛的姿勢!

您正在瀏覽: 愛的姿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