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後左右“坦克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後左右“坦克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我的“前後左右”比作坦克營一點兒也不誇張。我可慘了,在這個營里簡直就是個“俘虜”,受盡了他們的折磨。可是,我一反抗,就會遭到更加可怕的“原子彈”襲擊,然後,只聽“轟隆”一聲……  

  我是學習委員兼任本組的數學組長。本人一大早就要收作業,而數學作業就像一座小山堆在本人面前。瞧,廖**來交作業了。“拿一本來給我瞧瞧,”他把我當什麼嘛,我立刻發起攻擊:“你想抄作業可沒門”。他好象發現自己錯了,馬上把作業往底下一塞,還對我施加壓力:“你不許看我的作業!”憑什麼不看,我把他的作業拿起來欣賞着:“哦,我的老天!大錯特錯!等着看好戲啦!”可是,我高興得太早了……

  “組長,我看我的題正確嗎?”“把我的練習冊拿來”“不對啊,你這道題怎麼……”我站起來一吼:“要拿拿走!不拿走人!一經拿走,不再回收!”“組長萬歲!”“哦耶!”大家發瘋似的搶着,一不小心還有拿錯的,“組長,你把我的練習冊弄到哪裡去了?”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終於在一個死角里找到了,上面印着某位同學的鞋印。“哪個瓜瓜把我的寶貝練習冊糟蹋成這個模樣,你要負責的!”那位同學在仰天大罵,我呢,一會兒被“塗口紅”,一會兒,又被噴點“法國進口香水”。老師來了,大家又像我射“飛鏢”,我慘遭“重創”,狼狽不堪地把一大堆練習冊拿到老師面前。  

  第一節課下課了。“來和我下五子棋。”前面的周*拿着她的本子又來了。我正在做作業:“你煩不煩啊你。”她呢,拿起我的紅筆在本子上畫格子,我的紅筆啊,你真可憐。我呢,又不敢硬搶。我開始做作業了。突然,我的身子向前一撲,原來是魏*踢了一下我的板凳。“把你的自動鉛筆拿來。”她喝着水,向我伸着手,好象我欠她的一樣。沒有辦法,我只好把鉛筆拿給她,用中性筆寫作業。“你有鋼筆嗎?你有鋼筆嗎?”討厭的馬*又來向我借鋼筆。“不給你你又怎麼樣!”我徹底受不了了,想出去透氣,可是上課了。於是,同學把筆又甩給了我。一點兒也不珍惜。我在心裡說著,她好象聽見了,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而後面的同學呢,用她的超級大腳踹了我的凳子5下!  

  第三節課是英語,沒有人認真的聽。於是,我的同桌拿出了我們班的班花何**的大頭貼,放在桌子上引誘前面的吳**。這一招真靈!吳**根本無法專心上課了,不時回過頭來看一眼,只知道遮住我的視線,我想把他弄開,可是老師的眼光又看着我們這裡。唉,我鬱悶地托着下巴。我說你們討厭不討厭啊?而同桌卻說:“關你什麼事情?”不管了,我就當我是在為人民服務吧! 

  下課了,我作業也不想做了,衝出教室。唉,我的前後左右“坦克營”啊!快點解散吧!

您正在瀏覽: 前後左右“坦克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後左右“坦克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