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我的快樂之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我的快樂之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清晰得記得,我曾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同學們的學習榜樣,還記得我曾一次次被評為三好學生,一次次為學校參加比賽獲得榮譽。而現在呢?唉!每次考試除了數學連前10名都擠不進,那個總與第一把交椅有緣的女生似乎已被記憶封存了。  

  但是。微笑就像營養液一樣,讓我這棵即將焉掉的小草重又充滿了生機。  

  記得好幾次英語考試我都考砸了,最嚴重的一次居然只考了43名,當時我的心情跌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發了半天愁,不只該怎麼面對同學,怎麼面對老師,怎麼面對父母。下午放學回家,索性先洗了個熱水澡,真想把一切不快樂的事都沖洗得乾乾淨淨的,可最後卻還是要面對那些煩惱。我無語,腦中想的只是姐姐寒假對我說的話……我無意中掠向了鏡子,忽然,我愣住了,我發現鏡中的我嘴角竟然帶着一絲微笑,我實在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我居然還笑得出來。想着,想着,嘴邊的微笑也越來越明顯,心情似乎也好多了。這時,我終於想明白了。於是,我告訴自己,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不論成功還是失敗,我都要笑着面對!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了,而我也變得越來越快樂了。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真的很精彩,微笑往往就像一枝畫筆為我們的這個世界增添.

您正在瀏覽: 微笑,我的快樂之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