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零花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花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的,爸爸媽媽發現了我的50元零花錢不翼而飛。

  中午,爸爸媽媽回得很早,可能是想試探試探我零花錢是怎樣不翼而飛的吧。媽媽說:“曼曼(我的小名),借點錢給媽媽買菜。”“不行。”爸爸說:“家裡米完了,借點錢給爸爸買米。”“也不行。”“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買雙新球鞋。”媽媽試探着說。我的頭搖得像個撥浪鼓。“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買個新書包。”爸爸也試探着說。我神秘地搖了搖頭,說:“保密。”

  恰在這時,表姐到我家來了,手裡拎着一盒高級奶油蛋糕。媽媽看見了,問:“丹丹,你哪來的錢買蛋糕呀?”表姐說:“是曼曼把錢給我的。”媽媽又問:“不年不節的,買什麼蛋糕呀?”表姐說:“是曼曼叫我買的,她約我星期天去看奶奶。”“哦,原來是這樣。”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花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