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哐啷哐啷”、“哐啷哐啷”,咦?這是哪裡傳來的聲音?哦,原來今天是我們學校六年級學生舉辦野炊,同學帶來的鍋碗瓢盆發出的撞擊聲。

  十一點,我們好不容易地挨到了放學的時候,迅速拿起各自帶來的野炊工具,爭先恐後地向野炊目的地跑去。隨着班主任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按照事前的分工各自忙開。

  我和幾位同學分在炒菜一組,我們先從最容易炒的小青菜做起。大家開始以為這是“牛刀小試”,“小菜一碟”,可是,真到正式開始時,我們卻手忙腳亂,不是忘記添柴,就是忘記放鹽。可想而知,這樣炒出來的菜確實讓人不敢恭維。

  正當大家對炒出來的菜不滿意時,我們的“大廚師”王駿來了。他先叫同學把爐子的火調到最旺,再向熱鍋里倒上一些油,待鍋里油發出哧哧地響時,他把切好的青椒倒進鍋,讓鍋鏟加入“戰鬥”,約兩分鐘后,再將切好的醬干放進鍋里一起炒,隨後又加了少量的水,並放放上鹽,不到六分鐘,一盤青椒炒醬干就出鍋了。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王駿很快就炒好西紅柿炒雞蛋、土豆肉絲、胡蘿蔔炒火腿腸、紅燒排骨等美味佳肴。

  望着這些美味佳肴,同學早已垂涎三尺,巴不得早點開飯。更讓我們想不到的是,美味佳肴還引來其他野炊小組的同學來“串門”,他們異口同聲地讚賞王駿的好廚藝。當我們的壓軸大菜——牛肉火鍋端上來后,同學端着早已盛好的飯把這些美味佳肴圍得水泄不通。還是儲文瑞同學眼疾手快,三下五除二,連搗幾下,就夾滿了一碗頭菜,像腳底抹油——溜走了。

  酒足飯飽后,大家還意猶未盡,於是紛紛拿起紙杯,再次倒上飲料,一齊說道“乾杯”,此時,天空上到處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安徽省岳西縣城關中洲小學六年級:劉暗超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