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關於野炊的“告家長書”,我心裡高興極了回到家立刻為野炊做充分的準備。

  到了星期二,我已經“全副武裝”了,我迫不及待地快步走到學校,雖然在教室里等了一個多小時,但是這也絲毫不影響我愉快的心情。

  上車了,享受着春風輕拂過臉龐的感覺,帶着一路的歡聲笑語,野炊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終於到了!一座座大山連綿起伏,山間雲霧繚繞,山上各種植被都在雲霧之中,顯得朦朦朧朧,若隱若現……同學們排成一條長龍,往河壩走去,我們選了一塊“風水寶地”開始“安營紮寨”了。我們先把燒烤架安上,然後用小鏟子我灶,開始點火了,這可是一件麻煩事,火苗就像脆弱的嬰兒,稍不留神就會有閃失,我們又個個都是門外漢,點了幾次都沒着,我們飛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點燃了木炭,四周一片炊煙,但是這炊煙可沒什麼詩情畫意,因為我們在一旁被煙霧嗆得直流淚。我最喜歡的事——烤燒烤,終於開始了,我拿起小刷子,給羊肉串刷上了油和料,我學着新疆人的腔調快活地喊道:“買新疆羊肉串咯!”我一邊烤一邊翻,時不時飄來一陣陣撲鼻的香味,但那碳煙熏得我眼睛都睜不開,火辣辣地……

  付出總有收穫,幾分鐘后,我親自考的羊肉串新鮮出爐了,看着那鮮嫩多汁的羊肉串,我早已“垂涎三尺”了,我狠狠地咬了一口,同學們看着我兇悍的吃相都笑了,不過這羊肉串還真好吃,我由衷地感到一種快樂,也許這就叫做“苦盡甘來”吧!

  太陽輕輕悄悄地挪移了,我們的野炊也隨着結束了,但我還總感覺意猶未盡,快樂總是那樣短暫,但這短暫的快樂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記憶,我將永遠把它珍藏。

  六年級:蔣明希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