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進行野炊活動,心中充滿了無比的興奮與歡樂。 

  來到目的地,放眼一望,好美呀!這兒是由千千萬萬個小石子鋪成的,沙地被清澈見底的溪水三面包圍着,水中的青荇擺弄着長長的秀髮,魚兒游的歡快極了。 

  望着那水平如鏡的水面,使我想到童年的打水漂。於是我輕輕的拾起一片薄薄的石子,左腳微微抬起,身體向後傾斜,右手一用力,輕巧的把石子拋向了水面,石子在極速的旋轉着,沾了一下水面,留下層層漣漪后,快速的離開水面飛到空中,緊接着又落到水面,滑過幾厘米水面,又躍過水麵,在水面上快速的轉動着,最後沉落到水底。小石子連打幾個漂,我喜出望外,突然覺得自己很了不起。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聚集到這兒來了,在這漣漪不斷的水面上,展露着自己的絕活。語文老師也一顯身手,只見老師輕輕一扔,一連就打了十幾個漂,石子的軌跡,在碧波中好看極了。我驚呆了,這時數學老師不知從哪回來了,大喊一聲:“看我的!”說著,把手中的石頭一扔,石頭剛碰到水面就又彈起來了,也打了許多個,和語文老師不相上下。同學們那興奮的心情都洋益在天真的笑臉上。 

  這時,原以為是“打敗天下無敵手”的我真甘拜下風,心想:老師怎麼那麼厲害,什麼時候我也像老師們那樣厲害,那該有多好啊!我繼續想着,一個聲音把我叫醒,原來是到做飯時間了。 

  我們先炒土豆絲,我把油倒上,然後等油開了的時候把辣椒放上,再放進去土豆絲,最後放鹽,過了一會兒土豆就炒熟了,只是有點兒辣,我愛吃辣,嘗了嘗,非常滿意,心想這可以吃個夠了。 

  有開心的時候,當然也有傷心的時候。當我們的菜快熟了的時候,我見碗里有殘留的水,想想刷乾淨,可是一不小心碗就掉在石頭上,立即粉身碎骨,我看了這一幕,傷心極了。 

  這就是我們的野炊活動,有歡樂,有悲傷,給童年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成為心中一道永恆的亮麗風景線! 

   

 262310  日照五蓮石場中心小學六年級二班 趙慧萍 

  指導教師:胡明吉 梁榮新

您正在瀏覽: 野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