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野 炊 

  年前就答應全家去野炊,今天終於有一天時間去完成這個心愿。 

  一雙兒女聽說今天可以去野炊了,高興得又蹦又跳的。打發走了幾位重要的客人,妻蔥忙地收拾了一些野炊的配菜,兒子還不忘帶上撲克牌,說是如果玩累了可以換一種方式娛樂一把,看,兒子多懂事,想問題還挺周到。 

  我們一家四口人十點鐘出發,到達目的地也就十一點不到,一路上兩個小傢伙樂壞了,一會兒追逐禧戲,一會兒又在我和妻跟前跑前跑后,看着兩個孩子的高興勁,妻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接下來是選擇一塊平坦且草木稀疏些的地點作為野炊的營地,啊,感謝上蒼的深情厚意,眼前即是一小塊平地,且上蒼早已給我們預備好了砌築灶台的土塊,真是一塊天造地設的好營地啊。 

  我們大家一起動手,有的搬運土塊、有的拔除灶台周圍的長草,我就用他們搬來的土塊壘起一座灶台,女兒一勁地誇她爸我搭的灶台真好,兒子也在一旁幫忙填縫、找平。 

  不一會,大家拾來了一大堆乾柴,有干松枝、干松球、還有干松葉作引火柴,真是眾人拾柴火焰高,一會兒,香噴噴的魚糕羊肉湯就做好了,大家一個勁地誇獎說比以前在家裡做的還要好吃。 

  大家一起品嘗美味的野餐,一邊討論剛才的驚險一幕,原來,剛才煮飯時,由於風大,吹出的火苗把附近的草點着了,孩子們急中生智,捧起附近的土把火撲滅了,孩子們的機智,勇敢避免了一場火災的發生,同時也擺明了安全,環保的意義。 

  今天的野炊真的好好玩好刺激啊!

您正在瀏覽: 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