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感於《假文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於《假文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一的早晨瑟的西北風瘋狂的咆哮着。在812的站台上站滿了人,大家都縮着脖子,跺着腳拜着車的到來,然而有趣的是,在一個寫着”母子上車外“的牌子下卻站着四五個男人!而一個抱着孩子的母親--------這個真正應該享受這個待遇的人卻無耐的站在了普通人上車的地方,那兒個男人服裝各異,但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錢都目不斜視,其中的一位還閉着眼似睡非睡。他們既不看那個抱着孩子的婦女,也全然無視那個寫着“母子上車外”的牌子。難道他們是“文盲”,可從他們的衣着看來不想啊!那他們怎麼都如同瞎了一般呢?我思索着,這時,走過了一群路人,他們睦看這些人,又望了望那個牌子,都哈哈大笑起來,那幾個人明顯是聽見了,因為他們的臉上都閃現出了一塊紅暈,但他們都沒離開那個地方。此時,甲想:他們三個人都沒走,我如果走的 是顯得3很 嗎?管他的呢,不是有一句名言叫“走自己的路主別從說去吧!”這不是偉人告訴我們的嗎?聽偉人的話總沒錯吧!對,不走,於是第一個人堅信着他那句至理留在原地。 想:“甲 和丁都沒走,他們不走我怎麼出去,而且還有個丙擋着,我想走也走不了呀!對,不能走也走不了,於是 也也在那兒動,丙想:都等了這麼長時間了,萬一走了,車就來了怎麼辦?對,我也不能走,於是,丙也沒動,丁想”管他的呢,就假裝不識字兒,睜隻眼兒閉着眼兒過去就行了,否則一會兒車來了,擠也不上去可怎麼是好?這裡車緩緩地開來,幾個人看也不看就爭先恐後的擠上了車,一上車,他們都 了眼,只見車上稀稀拉拉的坐着三兩個人,看看四個好不容易擠上車來,都覺得好笑,當看清他們 是從母子上車外上來時,笑的就更歷害了!

您正在瀏覽: 有感於《假文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於《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