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高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高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郭雪林,非常厲害。她圓圓的臉,壯壯的身體,讓人一看就怕她三分,她會兩門獨門絕技,第一招是“河東獅吼”。還有一招是電影里周星馳的“如來佛掌”。他有了這幾招,在我們班就所向無敵了。我們班的男生都怕她。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郭百豐罵了她,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倆就在班裡罵了個沒完沒了,郭百豐一氣之下,就給了郭雪林一個“無影腳”。郭雪林也急了,先來了個“河東獅吼”把郭百豐震了一下,接着又上去了個“如來佛掌”把郭百豐打了個跟頭。當時我們都嚇了一跳,一個小女孩兒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氣,連郭百豐這樣的“壯漢”都給打倒了,真厲害。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敢惹她了,真怕她給我一掌。

  東楊庄鄉元口小學六年級 靳佳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武林高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