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到教室,老師宣布了這個消息,男生們小聲議論老師的偏心太過明顯,而女生卻是歡呼聲一片. 

  上課鈴聲響了. 

  "起立!" 

  "起立!" 

  兩個班長同時喊到. 

  "哎!班長是我啊!"周晨不給面子的說. 

  "我也是班長啊!你沒聽見老師說的嘛!" 

  "我還是同學選出來的呢!" 

  ...... 

  爭吵不斷,王老師也好不容易抓住兩人話語中間的空隙,鑽了進去,她說:"你們別吵了,看來班長只能有一個人,"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在等待老師的抉擇,到底是哪個人當班長呢?"周晨,你就先退讓一下吧!先當個副班長,行不行?" 

  這下,男生們不同意了,這班長本來就是民主選舉的嘛,明明已經選定是周晨了,現在為了一個手下敗將,把投票選出來的班長給換掉了,這怎麼可以呢.可是,沒有人敢明目張胆地反對老師.這時,丁超走了出來,他是年級主任的兒子,所以,同學們不敢說的事兒,他就敢出來報告老師. 

  "老師,這也太不公平了吧,周晨明明是我們選出來的,為什麼又聽您的,把他辭退了呢?您也得考慮一下同學們的心情吧." 

  "可是,宋雪的工作能力強,膽子也大,4年來,她一直都是班長,都把班級管理得很你好啊!"王老師說. 

  "那您又怎麼知道周晨管理不好呢?" 

  丁超的話把老師弄蒙了,王老師明明想說周晨膽子太小,可就是說不出口,王老師想"對呀,他為什麼不能把班級管理得好呢?"最後,王老師決定,讓周晨當這學期的班長.終於把班裡大部分人給安定下來了. 

  這次,宋雪是真真切切地落選了,老師只讓她當了個副班長,不過,也好,副班長也叫班長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