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要自由(“請全體家長反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自由(“請全體家長反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要自由(“請全體家長反省!”)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要自信作文 反省作文 自我反省作文

今天,全城都籠罩在喜悅當中,誰都知道,今天,家長們將見到他們朝思暮想的孩子們。 

  而市政府也是同樣一派景象,人人都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發自內心的笑容。市政府的職員們都發誓:他們的臉上再也不會出現虛偽的笑了,那樣對自己有什麼樣的好處呢?! 

可在談判開始前的十分鐘,又發生了變故。正當市長等人喜氣洋洋地坐在談判室,等孩子們來時,喬媽媽突然跌跌撞撞地從門外闖進來,手裡緊緊握着一張字條,上氣不接下氣地喊道:“他,他們……讓,全體家長,反省!”“那,那他們不來談判了?”克洛特市長癱坐在地上,垂下了頭,像一個患了重症、氣若遊絲的病人一般,虛弱地喃喃道。“我們要家長們經過反思,把他對孩子的種種過錯寫下來,然後編成一本書,要註明是克洛洛全體家長著,待到這本書出版,我們就會考慮回家的。” 喬媽媽兩眼緊盯着字條,念道。“快,快播消息!” 克洛特市長就像遇難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喜悅。於是, 三分鐘后,克洛洛市上空就響起了喬媽媽急切的聲音。 

  三點十七分,也就是通知播完的一分鐘后,克洛洛市的全部家長,都陷入了一片沉思……

您正在瀏覽: 想要自由(“請全體家長反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自由(“請全體家長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