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落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落選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

上個星期一,當我們升完旗后大隊部劉主任找到班主任楊老師說:下個星期我們班升旗,要選11—13個人參加,星期三公布。 

 當聽到了這個消息時,我高興極了,真希望自己能成為11—13個人里的一員,可又想最近開學這段時期表現並不好,由於有點原因所以經常語文數學得乙,幾乎快成了家常便飯,後來楊老師還請了家長呢!由於是剛開學在加上我上學期數學沒考好,媽媽見用手打不管用並“改裝武器”原來用手打改成用鍋鏟子打,終於這樣的乙式家常便飯才慢慢改變了口味,單以前不好可能也要落選,於是我“令戰磨刀”希望有可能。可“令戰磨刀”並不管用,當老師宣布第13個人的名字時我不開心的走出了學校。 

星期一當我看到護旗手時我咬了咬嘴,怪自己沒為班上做實在的事,當我看到升旗手時我鼻子一酸怪自己沒有勇氣去參加比賽,當我看到國旗下的講話人時眼睛模糊了,怪自己不好好學習,當我看到主持人時我的心彷彿被撕了一個大口,因為這因該是我的,一個大大方方的女孩一個管理能力強的老班長,一個善於表達、學習不錯的同學。而就因為沒為班上做實在的事,沒勇氣參加比賽,學習不認真而落選了,我完全有時比他們做的還好,但我就因為這些落選了,落選了。看着他們在全校同學面前表演的津津有味我對自己失望了。我想以後在五年級里一定要努力成為主持的一員,只要改正不足。我相信那一天會來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我落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落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