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了不起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三年級 薛浩天

  人人都有閃光點,我也有了不起的地方,那就是跑步和書法。

  跑步是我的三大強項之一。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春季運動會。我參加了跑步這個項目。一大早,我和參加跑步的同學一起走向起步線。一開始,我的心一直平靜不下來,因為我怕那個槍聲,後來我安慰自己不用擔心。“預備,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第一組同學都像一支箭一樣,飛快地朝終點跑去。後來我覺得越跑越投入,於是,我用盡渾身力氣向第一名衝去,一瞬間,我越跑越快,漸漸地別人已經落後我十米左右了。“太好了!我是第一名了!”跑完全場,別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書法也是我的強項。記得有一次,那已經是二年級的事了,當時我們都在教室里舉行比賽書法。一開始,我擔心我會寫不好,所以我一直不敢下筆,可是,我想:我已經練了三年書法了,不可能寫不好的。後來,我越寫越投入,過了一會,我給老師批,不知道他在那張紙上了寫了什麼,我有一點疑惑。過了三天,媽媽回來報喜說我通過了,我真高興啊!

  其實,我告訴你們,想成為高手一定要付出心血和汗水的。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