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會說我在吹牛,也許你會說我很驕傲。可是不管怎樣,事實擺在眼前,讓人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了不起! 

  奶奶穿了半個多小時的穿不好的針線,我幾分鐘就可以大功告成;一些要拿去收購站的東西,一經過我的手就會變成精美的工藝品;凌亂不堪的房間只要讓我來收拾一下,保證舒服率•整齊率是百分之酒九十九以上在學校,老師認為我聰明好學,同學們認為我待人熱情;在家裡,爸爸認為我是他的開心果,媽媽讓我我是她的驕傲,爺爺奶奶則讓為我孝順``````雖然我有時耶會偷懶,但辦起事來絕對讓你滿意得舉起大拇指來誇讚!(不要認為我在說大話,真實度高達百分之百哦!) 

  就比如說大一次,我的髮夾上面的小貓頭掉下來了,眼看我心愛的髮夾就要這樣八報廢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呀!忽然,我的眼珠一轉,拿來了一把打火機,讓火苗來燃燒已經幹了的膠水,再把掉下來的小貓頭定型到髮夾上。修理成功,我的髮夾可以不用換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這時的我怎麼會不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呢! 

  還有一次,我在做奧數題是遇到了“攔路虎”,冥思苦想了好久都沒有想出一些眉目來算術法行不通就用方程來解啊!我一拍自己的腦袋瓜兒又想了起來。終於,我攻克了這道題。你說這樣的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雙手一動,便能變出漂亮的工藝品;耳朵一辨,便能從腳步聲鍾知道靠近我的人是誰;腦袋瓜兒一轉,各種奇思妙想便不斷湧出來,之可惜眼睛有點兒近視。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是很了不起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煩住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