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覺得自己了不起的就是去年我很榮幸的被選到了一個月的升旗手,這是我頭一次面對着全校的同學升旗,那時是說不出的自豪和喜悅。每一個星期一,我們學校都要舉行升旗儀式,每當我排着隊站在操場上,看着那些升旗手時,心裡都很羨慕他們,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當上一次升旗手,那該有多好啊。恰好下一個月就要輪到我們預備年級了,我的心在“噗噗”的跳着,不知道會不會輪到我,但是我又很沒信心,一定不會輪到我的,比我優秀的人多着呢,一百年也不會輪到,但是奇迹發生了。這一天我們和往常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操場上去,又是輪到升旗儀式了,我們預備年級的同學都面面相覷,到底這一次的升旗手是誰?這時,我們的班主任急匆匆地向我跑來,對我說:“施飛飛,今天是你當升旗手,昨天我來不及告訴你了,快點去吧!”我真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當上學校的升旗手,那時我真為我自己自豪,心裡很快蹦出:“施靚?,你真了不起,真了不起。”當我拿着國旗,好像感覺到自己像是得到了一枚奧運會的金牌,我抬起頭,挺起胸,邁着矯健的步伐,向著司令台走去。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自己了不起的事情開始慢慢的在迷霧的腦海里,顯現出來了。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上海市開始推選十佳優秀隊員,聽說候選的人員都可以在當天的少年日報上刊登出來。而我也加入了其中,但是每一個學校甚至每一個區里也只能報三四名,這個得獎率對我來說可能很少,也可能是沒有,但是我還是要試一試,我通過了十項的“考察”,最後終於在學校評審老師的一致推選下,我的名字和事迹都被推薦到了上海市,這個機會是別人想求也求不到的,我一定要努力爭取到。我的沉重的心一直沒有放下來,一直在等待着成績。沒過幾天,成績出來了,雖然我和十佳優秀隊員只是擦肩而過,但是我想我能選上已經很了不起了,還當上了上海市的優秀隊長。我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地說:“你真棒,你真行,你真了不起。”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你怎樣把自己的短處縮得更短,把自己的長處伸得更長,就要看你是否對自己有信心,只有自己有信心,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只有懂得愛自己,才有資格去愛別人。對自己說:“我真了不起,我真了不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