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 天 的 校 園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三班

  程文強 

  春天的校園,充滿生機;夏天的校園,充滿活力;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冬天的校園,則另有一番情趣。 

  瞧,教學樓前,一棵棵柳樹雖已脫掉綠衣,只剩枝枝叉叉,可是仍顯得很漂亮他們凝神矗立在寒風中,好像一位位堅守哨位的戰士。 

  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整個校園都便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蓋上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柳樹上掛滿了“銀條”,楊樹上,掛滿了“雪球”,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一個潔白無瑕的校園。雪停了,同學們湧出教室,跑向操場。活越的身影和歡樂的笑聲,給校園景色添加了新的內容。操場上,五顏六色的身影像彩蝶般輕盈跳躍。一片沸騰的景象。打雪仗、堆雪人、跳繩、踢毽子、盪鞦韆……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他玩他的。歌聲、笑聲傳達着彼此的興奮,溝通着彼此的心靈。 

  啊!冬天的校園,你是這樣美麗、可愛。 

(指導教師:張玉格)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