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病毒幾大癥狀趕快預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病毒幾大癥狀趕快預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病毒幾大癥狀趕快預防 標籤:電腦病毒作文 預防作文 打預防針作文 病毒作文

  最近我的電腦中了病毒,要重新安裝新系統,我極其悲痛,上不成網了、玩不成遊戲了,也不能聊天了,為了讓大家不受苦,我指出電腦病毒的幾大癥狀,如果你的電腦有其中的1種癥狀,一定要馬上殺毒!

  1。“烏龜”牌“蝸牛”電腦病毒:電腦特別慢,慢慢吞吞的,一般的慢不是病毒,如果點個東西要過1分多鐘才出來,那才叫問題,網站慢了不是病毒,比如說,你點我的電腦,過了1分多鐘才出來,那就是病毒在搞破壞!

  2。“網”山“網”海電腦病毒:你連上網,過一會兒電腦屏幕不斷出現廣告的網站,接踵而至,速度先是過一會兒出來一個,然後是飛快出現,你關都關不過來,關一個出1個,這也是該死的病毒乾的“好事”,討厭!

  3。開門“大錯”:你一開電腦,就出現一個錯誤的消息框,有的是2個,這說明了電腦中毒了,不是毒藥,是病毒,看病毒這傢伙,好事不幹壞事做盡了!

  如果有病毒,就應當用殺毒軟件對付它們,沒有的為了以防萬一,要下載殺毒軟件,最好還要下載防火牆,把病毒防住,防不住了就用殺毒軟件殺掉病毒,如果再晚點,後果不堪設想。如果病毒殺不了,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為了電腦的安全!和我一起來打擊病毒!不要放過它們!

您正在瀏覽: 電腦病毒幾大癥狀趕快預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病毒幾大癥狀趕快預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