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底世界,未來的海底世界是怎樣的呢?會有多少令人奇思妙想的動植物呢?

  原來啊,在海洋的深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麼到底有什麼變化呢?大家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如今,海底出現了幾座龐然大物:用水草做成的摩天輪、用珊瑚做成的旋轉木馬、一幢一幢的高樓大廈……摩天輪每天都在為海底的動物帶來了從未有過的快樂,旋轉木馬讓動物們玩到了陸地上才能玩到的活動,它們高興極了,整天圍着那些建築轉,都要去體驗體驗。

  海底的水草長得好高,都到兩米了,這可樂壞了小魚、小蝦,還有小螃蟹。它們開始玩起了捉迷藏,一會鑽進了水草中,一會伸出圓乎乎的小腦袋,窺測一下;亦會向小夥伴吐吐舌頭,咧咧嘴,做一個鬼臉,別提有多開心了。

  就在這時,一條大白鯊向我遊了過來:“嗨,陸地的朋友,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海底世界,祝你愉快!”“謝謝,可是,我想知道我們人類住在了那裡。”我回謝並詢問了它。“哦,朋友,請跟我來吧。”說完,我便和它一起游向了海洋深處。

  哇,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好一會工夫才回過神來——人們在這裡有了一個個溫馨的家,他們的家是用海石搭建的房子,再把珊瑚移栽兩株到房子的兩旁,真是太美了!生活在那裡的人們吃的是高蛋白食品,喝的是有海水淡化的水,穿的是由珊瑚製成的衣服,用海草做的褲子。如果某個人想去某個地方,只要叫一聲,在附近的魚立馬就來,帶你去那兒。

  海底世界是一個未來,但是我不希望這個未來離我太遠、太久。

  江蘇無錫北塘區劉潭實驗學校六年級:王曉?F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