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寶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尋寶記 標籤: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世界上哪裡會有寶給你去尋啊?不用着急,請你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吃完晚飯,決定去散散步。其實呀,我們是準備去撿點芒果,看看能不能吃呢!因為上次媽媽上完夜班,順便撿了兩個芒果,帶回家后,我一嘗:“哇!”我忍不住叫出聲兒來,這味道好好哦!加上現在華工的芒果都成熟了,掉在地上滿地都是,我們就踏上了尋“寶”之旅。 

  我們剛一下到樓下,才想起應該要帶一個手電筒啊!可是一想,又要爬上九樓又下來,那不把人累死?我們只好罷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棵“碩果累累”的芒果樹下,可就是看不到芒果,我正想離開,可細心的媽媽卻來到了樹下的一堆樹叢里,我覺得奇怪,一看,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啊!草叢裡有N多芒果!可好多都是爛的,於是,媽媽進去狂找,終於找到了兩個“鶴立雞群”的芒果!哈哈!真是開門紅哦! 

  可是後面就不好找了,我們來到紅梅苑,那裡有好幾棵芒果樹,可是,我們沒有帶手電筒,只好 摸索着找,終於,我找到了一個熟透了的芒果!我真高興,可媽媽卻垂頭喪氣,因為,她一個也沒找到......不過這裡實在是太黑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芒果聖地”,奔向下一個地點——2號樓。 

  來到2號樓,我們就馬上開始尋找。可找了好久,卻連芒果的影子都沒看見,正當我們失望萬分,準備回家的時候,竟驚奇地發現,在一棵樹下,有好多好多的芒果!太棒啦!我和媽媽一起奔向那邊,經過一番仔細挑選之後,我們最後找到了4個芒果!我們可真高興啊,雖然芒果沉甸甸的,但是我們都不覺得重,因為,這是我們勞動的果實嘛! 

  回家后 ,我趕緊叫外公外婆出來吃芒果,外公一出來,就馬上拿了一個熟透的芒果,洗乾淨,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邊吃還邊說:“甜,甜,真甜!”外婆也拿了一個青色的芒果,津津有味的吃着,可惜爸爸沒口福了,因為他出差了……不過呢,看到大家這麼愛吃我們撿的芒果,我的心裡,那個美呀! 

  真是實踐得真知,通過這次“尋寶”,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勞動,就會有收穫!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的機會去“尋寶”哦!

您正在瀏覽: 尋寶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