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開始蒼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開始蒼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面對這無數的試卷,我感覺天混地暗。不知什麼時候,我感覺有一點不對勁,轉身一看鏡子,裡面是一位白髮的少年。

  其實這也不怨老師,但五年級就開始蒼老,實在是有點荒渺。我畢竟只有十二,一個十二的女孩就這樣毀在了學業上,難道不覺得悲痛嗎??

  “王岩,你又在開小差!你難道還沒有感覺壓力嗎?你知不知到你媽媽和你爸爸為了你費了多少心思。”

  哎,老師又在發表長篇演講了。而是重犯的我早以對這種事情對付自如了,可是我還是很傷悲。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同位每天打電腦打到11點,而我每天複習到11點,可是他成績地一,我26!!!為什麼我天天複習還是錯別字連篇,我知道你門心理在想什麼,苯,苯又怎樣?笨就可以被人耍,被人罵,老師也不例外。

  別以為我是那種“自毀派”我還是一直在努力,再努力。

  “王岩,快來拿回你的卷子“哎又有五張卷子了,我想今天可能是我過的最最最爛的一個兒童節了,不過辛好對於我這種有點害羞的女孩寫作文就是唯一的發泄工具,再幸好老天給了我寫作文的優勢讓我可以在無邊無際的四海里找到陸地,哪怕我變成第二個魯兵訊。

  有要去寫作業了,如果真的有上天的話叫他給我一分自由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開始蒼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開始蒼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