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書有很多:《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感動女孩子的100個經典童話》、《小王子》、《勤學故事》……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感動童心的108個親情故事》。 

  這是我媽媽“六一”兒童節時送給我的,我一見就喜歡上了它。 

  這本書的封面非常精緻,背景是粉紅色的,主要是一個大愛心,大愛心裡有一棵樹,樹上結着許多小愛心,樹枝上站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大愛心旁邊還有三個圖形:五角星、圓形、正方形。裡面有一些圖案,這個圖案下面就寫着題目,看上去很漂亮。 

  這本書里的故事很多,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母愛超越生命”,講的是一隻小母鼠,它的身上長了個腫瘤,這個腫瘤可能奪去它的生命。但終於有一天,小母鼠強忍着疼痛咬破了自己身上的腫瘤,並且一口一口地吞下這個腫塊。第二天小母鼠身邊有了十隻小鼠仔在拚命地吮吸身患了絕症的母鼠的乳汁。小鼠仔出生后的第二十一天母鼠便死了。小朋友們你們想一想小鼠仔出生二十一天,是不是可以獨立生活了?是母親用她的母愛換取了小鼠仔的生命。 

  這本書還有許多故事,比如說:美麗的手機號碼、紙鋼琴、平分生命、感恩的心、選擇、一句話的力量……都是寫的一些感人的親情故事。 

  我喜歡這本書是因為,它讓我知道了什麼叫母愛,什麼叫父愛,母愛可以超越生命,父愛可以為我們而犧牲。最後,我要告訴你們,我們長大后可不要辜負父母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