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小兔乖乖(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小兔乖乖(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就要出去買菜了,你們在家裡看門,不要開電腦打遊戲,不要……” 

  “My god!又不能打遊戲!”長耳朵埋怨着。 

  “長耳朵,還敢埋怨,我罰你一個星期不許打遊戲!” 

  長耳朵聽了,說:“不要啊!”隨即,它的耳朵也耷拉下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兔媽媽接著說:“孩子們,狼是我們的敵人,它們會吃掉我們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千萬不要讓狼進家呀! 

  小兔子們一齊說:“媽媽說的對!” 

  兔媽媽說完了話,就走了。 

  “唉,鬱悶呀!我都闖過30關了,還不讓我過過癮,再闖幾關?唉,鬱悶呀,鬱悶!”長耳朵嘮叨個沒完。 

  “母命難違呀!”短尾巴也說。 

  三瓣嘴可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它聽了長耳朵和短尾巴的話,十分不滿,它說:“媽媽是為了我們的視力着想的。如果媽媽不管我們,咱們的三雙紅眼睛就變成三雙近視眼了!” 

  “才玩一次,怎能近視呢?”長耳朵還在埋怨。 

  “你玩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玩了兩次……” 

  “你比媽媽還嘮叨!” 

  當它們吵得正歡的時候,忽然聽到一陣敲門聲,同時還伴着一首歌謠:“小兔兒乖乖,把門兒開開……”原來是大灰狼來了。 

  “還唱這個,太老土了。我們現在改成《雙截棍》了。”小兔們一起說。 

  “哦!我唱錯了!應該這樣唱吧:“快使用雙截棍,嗬嗬哈嘿!小兔兒快開門……” 

  “這還差不多。你是誰?” 

  “我是你媽媽,給你們買吃的了!” 

  小兔子們不信,從門縫裡一瞧,不禁嚇了一跳,只見一隻大灰狼,正捏着嗓子學兔媽媽的聲調呢!不過,小兔子立刻想了一個辦法,於是,它們一同說:“QQ號多少?” 

  狼聽了哭笑不得,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你連我媽媽的QQ號都不知道,你不是我們的媽媽。”三瓣嘴果斷地 說。

  “別問我是誰……”狼討了個沒趣,唱着歌,灰溜溜地走了。

  一會兒,兔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問:“孩子們,你們打遊戲了嗎?狼來了嗎?” 

  “沒打遊戲!狼來了,叫我們趕跑了!”小兔子們齊聲說。 

  “這就好。”兔媽媽總算鬆了一口氣。“孩子們真勇敢呀!一人一根胡蘿蔔吧!”媽媽笑了。小兔子們也很高興,從媽媽的籃子里飛快地拿過胡蘿蔔就大吃了起來。 

  第二天,兔媽媽又要出門去了,臨走前,又是一番教育。 

  長耳朵撇撇嘴,短尾巴嘆嘆氣,只有三瓣嘴點點頭,說:“媽媽放心吧!” 

  兔媽媽看了看小兔子們,就匆匆地走了。兔媽媽走後,大灰狼又來了嗎?小兔子的命運又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新編小兔乖乖(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小兔乖乖(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