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生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生病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夏季,太陽公公都會發高燒。可是近幾年,太陽公公發燒的度數越來越高了。這不,今年夏天,太陽公公的老毛病又犯了。

  8月7日早上,太陽公公用他的那個超級溫度計,量了量自己的體表溫度,居然到了6000℃。“看來我是發燒了。”太陽公公自言自語地嘆了一口氣,皺皺眉毛,然後便拖着疲憊的身子搖搖晃晃地去上班了。

  太陽公公無精打采地上了班,不時還用手摸一摸發燙的額頭。

  快到中午了,太陽公公燒得頭昏眼花,人們熱得躲進了空調房裡,不住地埋怨道:“今天怎麼這麼熱啊!”樹上的知了也在不停地叫:“熱啊!熱啊!”

  “啊欠!”突然,太陽公公打了一個大噴嚏。頃刻間,狂風大作,飛沙走石,就連大樹上的綠葉兒也時不時地往下掉。

  此時,太陽公公也不見了蹤影。他去哪兒了呢?

  原來太陽公公已經病得非常嚴重了,他實在支撐不住,便隨手拿過一條又大又濕的毛巾,蓋住了自己的臉。“啊!這下可舒服多了。”太陽公公感到非常滿意。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拿起濕毛巾用力一擠,天上便下起了傾盆大雨,黃豆般大的雨點落到大地上,水花四濺。孩子們盡情歡呼:“哦,下雨嘍!下雨嘍!”瞧,他們在雨中跳啊鬧啊,多開心啊!

  太陽公公用這種方式不停地給自己降溫,因此整個下午都在下雨。不知不覺中,一個下午過去了,太陽公公該下班了。他一下班,就趕緊回家上床睡覺了,不一會兒,他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太陽公公和往常一樣,早早地起了床,他感到比昨天精神多了,拿出溫度計測了測,發現體表溫度比昨天降低了不少。於是,太陽公公高高興興地上班去了。這一天,涼爽多了……

  海陵小學六年級:牛惠寧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生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