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平常的一個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平常的一個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度過了個不平常的星期天,那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星期天。

  那個星期天,天陰沉沉的,霧蒙蒙的,經過一個多小時汽車的顛簸,我和媽媽終於來到了我嚮往以久的萬盛石林。

  走進石林大門,筆直的階梯在雲霧裡延伸,若影若現,我們拾階梯而上,迎面的是將軍石,它似一個威武將軍,準備拔出寶劍殺敵,姿勢可真英資霎爽。

  過了將軍石,來到香爐山,只見香爐山十分像太上老君的八卦爐,因此得名。在這雲霧中,更有幾分神似。

  站在香爐亭上,只見廬花湖十分平靜,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湖水綠得像一塊碧玉,微風輕輕的吹過湖面,在風中湖面翻起細細的波紋,旁邊的楊柳像“萬條垂下綠絲絛”,十分美麗,同時也使人神清氣爽。

  過了廬花湖,下到了一線天,一線天似乎從一塊巨石里裂開,兩邊的石頭很直,抬頭仰望,天是一根線似的,果真名不虛傳。腳下的路也很窄,過一線天時,瘦一點的人還容易,胖一點的人就十分困難,瞧,那個胖叔叔要花兩三分鐘才過一線天。

  霧慢慢散開了,太陽出來了,我們來到情侶泉邊,只見泉邊好似兩個桃心,代表心心相愛,泉水十分清涼,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左邊的水是紅色的,右邊的水卻是藍色的,我想是光折射的作用。一問導遊叔叔,果真是這樣。

  來到最後一站--天門洞,裡面的景點可多了,天山雪蓮。飛珠滾玉。猴望寢宮。飛流直下三千尺等,你根本意想不到,因為那裡簡直是仙境中的仙境,五彩斑瀾,你肯定會驚呆的。

  我愛這個多姿多彩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我不平常的一個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平常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