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星期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個星期天

 福建省漳州市 龍師附小六年一班 陳林馨

  雨聲漸漸地停住了,窗帘后隱隱地透進清光來,打開窗戶一看,呀!涼雲散了,樹葉上的殘滴,在夕陽的照映下,好似螢光千點,閃爍發亮,好一幅雨過天晴夕陽無限好的美景啊!我那嚴閉的心幕頓時被那燦爛的晚霞拔開了。

  我纏着爸爸和媽媽,何不趁難得的星期天,帶我一快去領略這大橋四周的景色。我們一家三口趁着輕風,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裡面還雜着泥土味兒。我騎着那輛“好孩子”的自行車在前面開路,爸爸和媽媽散步在我的後面跟着。日落西山,忙碌一天的人們有的趕着回家;有的與我們一樣輕鬆悠閑漫步在街道兩旁,穿過寬敞的水仙大道,面前便是那昂首挺立的威鎮閣,來到了“戰備大橋”,夜幕降臨了,月亮露出了恬靜的臉蛋,大橋下邊的草叢裡不時傳來青蛙的叫聲,小蟋蟀不甘示弱地唱起了歌來,好似田園歌曲,時快時慢,真好聽。

  我用足了力氣,使盡地蹬着車,自行車飛奔起來,很快我把跟隨在後面的爸媽甩開了。不知不覺我已率先穿過了戰備大橋,橋下便是一片寬闊的綠地,我停下車,向後望去,爸爸加快了步伐,媽媽呢?她不時用小跑着,不一會兒,我們到了那一片可愛的街心公園了。

  天色漸漸地暗了,月亮慢慢地從西邊探出了頭來。橋下卻得熱鬧起來,有的人在出售各種好花兒,有的人吆喝着賣各種風箏。不少小朋友正在放風箏。爸爸買來一隻小鳥狀的風箏,他藉著風力,忽聽得耳旁一聲“嗖”, “小鳥”升空了,爸爸把風箏線給了我,讓我親自操縱這隻“小鳥”兒,我把線一放,“小鳥”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手中線一拉,“小鳥”又騰空而起,月光中“小鳥”在遠處的山形相映下,忽左忽右盡情地飛舞。

  看着遠處的飛舞“小鳥”,我真想化做一隻風箏展開聯想的翅膀,在一望無垠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指導教師:鄒慧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