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陽光明媚,爸爸出差去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因為媽媽工作繁忙,這不,一大早就把我送到朱老師家去學作文。其實媽媽說:”如果感到學習壓力大了,就可以不學作文,“但我本來作文基礎就不理想,我又愛好作文,朱老師講課生動、形象,同學們討論也非常熱烈,我非常喜歡在這種環境下學習,即使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而又過得非常愉快,連生病也要上作文課,所以我堅持要去,朱老師在作文課上講了許多寫作注意、方法、提綱等一些作文基本課程。 

  下午,媽媽把我有送到師專,劍橋英語班,其實我內心不想學英語,因為一個星期天沒有一點空餘時間,爸爸媽媽跟我做了許多工作,我又想”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隻能成為社會的負擔,更不要談為祖國建設而貢獻,所以我去學英語,在課堂上那位張老師講課非常有趣,還更我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Leo,她在課堂上教我們做英語遊戲,講英語的故事,好玩極了,慢慢的我又喜歡上英語課了,漸漸我從作文課、英語課中體會到了學習中也有樂趣。 

  黃昏,爸爸回了,我們一家三口吃完了晚飯,爸爸對我說:“今天辛苦你了,帶你們出去散散步,”於是我們來到江邊,江堤內,江水以退,長着一片綠油油的青菜,我們延着青菜地向江水邊走去,一路吸着帶有土地芳香的氣息,感到心情格外舒暢。走到江水邊看到滾滾江水向東而去。江面上的船隻來來往往的穿梭着。我延着江堤走,我想我的這個星期天即充實又愉快,心裡高興極了。 

  指導老師 

  朱國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