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又到了,真高興。在我的提議下,大家決定來一次甜品大賽。我們各自忙着去準備材料和工具。過了一會兒,所需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只要等媽媽下令開始,比賽就可以進行了。 

  “一,二,三,開始!”媽媽大聲地發出指令,我和家人都立即動手並專心地做。我做的甜品是雜錦雪糕。我用勺子從一盒家庭裝雪糕中挖了幾個小圓球,用碟子裝着放在冰箱里。然後,我把一盒水果罐頭和一隻漂亮的碟子拿出來,把水果鋪在碟子的邊上,在碟子中心也用比較小的果粒圍了一個實心圈。再把雪糕球拿出來,在空位上圍了一個圈。最後,我拿來山楂片,把每一片平均分開兩邊,在每個雪糕球上插入半片山楂片,把剩下的山楂片切成小粹粒,撒在雪球上。我目不轉睛地欣賞着自己的作品,並從心底里高興地叫道“哇!這個雜錦雪糕終於完成了,真美啊!”

  這時,媽媽走到我身邊,邊看邊說:“哦!做得的確很美,奇實它還可以變得更加美,我提議你去看一看爸爸是怎樣做的!”等媽把話一說完,我的目光立刻投向爸爸正在做的甜品。呀!媽的話說得不假,爸爸在色彩搭配上做得確實比我的更好看!我發自內心地讚歎到。於是,我就偷師,拿了幾條“黑白配”每條切成四份,在每個雪糕球上插上兩份。“嘿!真的變美了,我的作品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笑着說。

  等每個人都做好后,媽媽開始宣布獲勝的名單:“這次比賽勝出者是……”媽媽突然停頓了一下,這時我們都很緊張,“大家!”媽媽接著說。我奇怪地問:“結果為什麼是這樣呢?”媽媽說:“你們做得都各有千秋,可能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這下我才明白媽媽的意思,其實媽是想告訴我們,人各有所好,自已不喜歡吃不等於不好,勝出者屬於我們每一位!

  這次活動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