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盼望這樣一個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望這樣一個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盼望一個輕鬆的星期天,我也不例外。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鬧鐘聲吵醒。我像想平常一樣拿着錢去吃早餐。吃完后我回到家開始自己的魔鬼作業。終於,我支持不住了——又睡著了…… 

  哎呀!我竟迷迷糊糊的來到了教室?同學們也在?我可不能亂來呀——還有好多作業呢!我正要走,可身體像被什麼樣住了是的,根本走不動。“咚咚,咚咚…”啊!老師來了!“不知誰說了一聲”,教室里一下子安靜多了。老師邁着輕快的腳步走了進來:“同學們,今天改革開放——不做家庭作業羅!”“耶耶耶!”“真不做?太好了,可以玩羅!”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歡呼雀躍,我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剛回到家,就打開電腦準備玩,“喲,今兒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呀?還不去作業!”“沒——有——作——業——”我一字一句的告訴媽媽。“是嗎?”媽媽半信半疑。“沒有啦——”我不耐煩了…… 

  “快起來快起來!別睡了!!!”媽媽開始“打”雷了。我睜開眼,揉了揉,哎呀,原來是場夢,我眼前仍擺着一大堆作業。沒辦法,我只好拿起沉重的筆寫了起來。 

  唉!我盼望有一個輕鬆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我盼望這樣一個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望這樣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