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因為書能讓我進步,書能讓我快樂……

  我愛看偵探小說。因為它的情節能讓我的心起伏不定。有時還能爽爽的過一把偵探癮。當書講到高潮部分的時候,我彷彿感覺世界不存在了,自己進入了書的故事當中……那滋味,就甭提了。

  偵探小說帶給了我快樂。

  我愛看科幻小說。因為它能讓我幻想,能讓我產生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像“快樂星球”這本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主人公丁凱樂在家長和學校的雙重壓力下,變的很不快樂。自從認識“快樂星球”上的多面體、冰檸檬和老頑童爺爺以後。變的快樂起來。

  這是一個多美好的幻想啊。我堅信,渴望和外星人交流的願望,在未來的某一天,一定可以實現。

  科幻小說帶給了我幻想。

  我愛看寓言故事。因為它能讓我懂得更多的道理,使我的心靈更加純潔,讓我的人生更加美好……

  我還愛看作文書,因為它能讓我積累豐富的詞彙……

  書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希望老師們多給我們一點時間,讓我們多看一些書。讓我們放飛屬於自己的夢想。也請同學們捨棄一些玩耍、娛樂的時間,多看一些書。哪怕是不關於學習的書也好。久而久之。你一定會喜歡上看書,也一定會從書中體會到無窮無盡的快樂。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說的多好啊!是的,書不僅帶給了我快樂,帶給我更多的是知識。我讀作文書讀的很多,所以我的詞彙才比較豐富。寫作時不會出現無話可說的時候。

  書帶給了我歡樂,書帶給了我幻想,書帶給了我更多的是知識。啊!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