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藥方》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藥方》的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就被主人公“艾迪”和“德諾”所感動,他們使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德諾十歲那年,因為輸血不幸染上了艾滋病。夥伴們全都躲着他”。這句話說明德諾很孤獨,只有艾迪跟他玩耍。艾迪也曾嘗試給德諾喝用花草熬成的湯,可是他的身體也並不見好轉。“艾迪的媽媽也不讓他找德諾玩了,她怕一家人都染上這種可怕的病毒。”可是艾迪不顧媽媽的反對,還是經常來找德諾。有一次,艾迪在雜誌上看到奧新爾的費醫生找到了可以治艾滋病的植物,便不顧一切帶着德諾去奧新爾,但由於路途遙遠,葯和錢不夠用了,所以又回到了自己的家鄉。過了不久,德諾住進了醫院,艾迪就常常去看他,也常常搞惡作劇,有病的德諾躺在床上裝死,艾迪就到醫生那裡說他的好朋友死了,看到醫生緊張的樣子,他們就開心地大笑不止。又有一次,他們還是用這種方法來騙醫生,可是德諾這次真的死了。

  友誼,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愛,讓我們獻出自己的愛心吧!讓我們一起給別人送去生命的藥方。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國泰街小學六年級:張萌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藥方》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藥方》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