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月的天空籠罩着一層陰霾,烏雲遍滿了天邊。雖然已臨近春天,但冬風卻如此強勁,沒有柔情。鳥兒停止了歡叫,四周一派寂靜。此時的我就像冬天,缺少燦爛的笑容,蕭條冷寂。 

  不一會兒,天邊下起了大雨,還是冬嗎?連雨都那麼豪邁,那麼肆無忌憚地下着。沒有三月的濛濛細雨,倒如夏的傾盆大雨。我看了看日曆:1月23日。這個熟悉的日子。糟了,心有隱隱作痛。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想起這個令人撕心裂肺的日子? 

  雨越下越大,以前的回憶漸漸浮現在我眼前:四年前的今天,也同樣下着這場傾盆大雨。天,是不是你還在為她哀悼? 

  “丹!”我不由自由地喊了出來。淚水大片大片地落下,突然感到一陣窒息,喘不過氣。我立即打開窗戶,曾經封鎖的記憶又湧上心頭。我不想!不想記起那段令我至今仍觸目驚心的回憶!但,這又不是我說不記起就不記起的…… 

  你的笑,越來越清晰,過去的日子裡一起玩鬧的畫面也越來越清楚。你是那麼愛笑,甚至是痛苦的事也不至於愁眉苦展。 

  “來啊,快來,我給你講笑話,嘻嘻……”我看着你還沒講就一直捧腹大笑——那樣滑稽的樣子。我看着你一直笑到肚子痛。我看着自己也不知不覺地傻笑。我看着你向我潑水,還不停地跑。但這一切瞬間消失了,我再也聽不見你的笑了…… 

  歡樂的記憶瞬間被封鎖,那悲傷的記憶又一幕幕呈現在我的腦海里…… 

  突然“砰”的一聲,你倒在了地下——你被突如其來的車子撞倒了! 

  “丹!”我撕心裂肺地喊着,我使勁地搖晃着你的身體,拍着你的臉,想把你拍醒。我一直喊着你的名字,我喊不醒,搖不醒,拍不醒。我不敢用手去觸碰你的鼻子,我不希望這個鼻子告訴我你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了!我竭力地向人群發出呼喊,向人們求救…… 

  醫院裡,我在急救室的門外,看着手術室里的你,整個走廊都是一陣悲痛欲絕的哭喊,你的父母也來了。“噠噠噠”,鐘響着,每一聲鐘聲,都令我的心裡忐忑不安,我真的好怕,好怕失去你…… 

  突然,門開了,我看到醫生嚴峻的臉。不!我希望不是!不是與我想象中不符合的樣子!但醫生卻說:“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病人已經不幸……”不該來的還是來了。 

  “丹!” 

  我整個人癱倒在地上,外面的雷鳴好響,一聲一聲地刺進我的心裡!外面的雨好大,一滴一滴地扎進我的心裡!那一刻,我倍感痛苦!心,就像爆炸了一樣,前所未有的痛!上天為何那麼早便把你帶離我的身邊?我的心,真的好痛……我心是這樣想,卻早已泣不成聲…… 

  今天,1月23日,是你的忌日,天,也在為你而泣。一滴淚水,從我的眼睛里悄然落下,劃過天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