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哈,我是超人!(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哈,我是超人!(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懲罰劫錢“小霸王”

  第二天六點半,被老媽敲盆打鍋聲弄醒后,吃完飯便去上學了。在學校熬到放學,立即飛快地向家奔去。今天老師押了堂,為了不讓媽媽懷疑我在路邊玩,我走了一條誰也不敢走的小道。沒事,有金絲衣呢!

  為了一睹小道嚇人的“光彩”,我特意慢慢地走着,眼睛四面瞅着,這小道兩邊長滿野草,路也泥濘,稍不留神就會摔個嘴啃泥。我一邊走一邊等待着災難的到來,好大顯身手。可四周只是靜靜的,只有偶爾的蟲叫為這寂靜添了幾份悲慘。“站住!”一聲大吼。我不由得暗暗竊喜。哈哈,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

  “有錢沒有?”隨着說話聲,跳出一個人。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高中生。“嘿嘿嘿,哈哈哈,你終於來了。”我高興得差點跑去和他握手。“你剛才問我有錢沒,我倒是有點,不過是留着用的。對了,你家一定很窮吧!”我像閑聊一樣對他說。我的態度惹怒了他。他“唿”的吹了一聲口哨,草叢中又鑽出十幾個人,沒一個好樣的,“給我揍他!”與我“閑聊”的那個“老大”狠狠地說。

  於是,十幾個“隨從”包圍了我。是時候了!我悄悄地按住左胸第三根金絲——“我要干好事,我需要力量!”我大喊一聲變成了超人,那十幾個人呆住了,可“老大”仍在叫喊:“怎麼,連一個小孩都怕?”他們想了想,掏出了刀。“嘿!”一個人拿着刀使勁向我撇來。我毫不費勁地接住,輕輕一捏,刀就斷了,“嘿!水貨刀,沒用的!”我把斷刀扔了回去,嚇得他們面如土色,動也動不了了。哼!你們這些人,不好好學習,竟來劫錢,今天正義之神叫我來通知你們,如果你們再敢做壞事的話,哼,你們自己應該知道!現在,把刀拿來!他們急忙把刀扔了過來我把刀全捏斷了,然後說:“我就是除惡揚善的正義超人!希望你們能成為國家棟樑,再見了。”說完,我就飛走了,只留下一群彷彿在夢中,已經不再幹壞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啊哈,我是超人!(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哈,我是超人!(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