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民工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民工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鄉間的小路上,一個農民工撿到了一個棄嬰, 這棄嬰已臉色蒼白,再沒人管她,她就快不行了。農民工見她可憐,便收養了她。 

  原來這個棄嬰是天生的兔唇,父母付不起那巨額的醫藥費,把才出生幾個月的她丟棄在了路邊。然而,醫藥費對於這個農民工來說,也是個天文數字。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得津津有味。 

  農民工下定決心,一定要治好這個孩子的病。他向親人朋友們借了幾千元,可這遠遠不夠。無奈之下,農民工跪在馬路邊,邊哭邊喊:“各位好心人,救救這可憐的孩子吧!她是天生的兔唇,被她的親人遺棄了,大家都不希望一個小生命就這樣離開這世界吧!我死了都沒關係,這個孩子才剛來到這個世界不久啊! 

  大家被他感動了,紛紛伸出援助之手,10元,20元,甚至100元,有的掏光了衣兜,摸出幾元錢放進農民工乞討的箱子里。農民工道謝道:“你們的恩,我永世難忘啊!好人有好報啊!”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正是社會各界的關愛,讓農民工在短短的時間裡籌齊了女嬰做手術的錢。很快,女嬰的手術成功了,為了表示感謝,農民工把剩下的錢捐給了更需要幫助的人。 

  你一定會為我們中國有這樣的農民工感到驕傲吧!雖然他的身份地位卑微,但他的愛卻是那麼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農民工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民工的愛 暫無評論